112年國家防災日活動專區

又到了每年的「國家防災日」,政府單位舉辦推廣地震避難之知識與技能的系列活動,加強民眾平時防災準備,遇災時能確保自身安全。
一起來參加今年的防災活動,多項大獎等你帶回家!

活動1:地震防災準備

平時要做好地震防災準備,包括定期演練地震避難動作、與家人擬定家庭防災計畫、查詢避難收容所、投保住宅地震保險、固定家中大型家具、儲備3日份食物飲水及準備緊急避難包,地震來時才能將災害降至最低喔!
看更多地震防災準備

防災避難包

活動2:地震網路避難演練

於9/1-10/31登入「消防防災館」會員,以「個人/家庭」身份上傳您的地震演練照片,就有機會抽Dyson涼感風扇等好禮喔!
前往活動:活動頁 活動辦法 海報 影片

活動3:消防防災e點通APP

最完善的防災資訊APP,推出離線地圖新功能囉!於9/1-9/30下載並登入消防防災e點通APP,下載離線地圖並完成防災懶人包的操作,就有機會把大獎Ipad帶回家~~
前往活動:活動頁 活動辦法 海報
防災e點通 IOS QRcode Android QRcode

活動4:防災知識模擬考

今年的防災知識模擬考,考驗大家居家防災的能力有多好!於9/1-10/31參加答題活動,也有機會把大獎Ipad帶回家喔!
前往活動:活動頁 活動辦法 海報 影片
防災模擬考Qrcode

活動5:防災虛擬體驗館

線上體驗遊戲上線了!於9/1-10/31登入「防災虛擬體驗館」會員,並遊玩任一款遊戲,就可以參加好禮抽獎活動喔!
前往活動:活動頁 活動辦法 海報

防災虛擬體驗館的qr code
 

記得揪親朋好友來參加活動,一起累積防災知識、提升防震意識,還有超過600個獎項,等你領好康!

更新日期:112-10-06

檔案下載

檔名
下載檔案
112年國家防災日防災週海報.jpg
防災虛擬體驗館預約平台正式上線.png
防災虛擬體驗館會員註冊活動.png
112年消防防災e點通推廣活動.jpg
112年防災模擬考活動海報.jpg
112年防災地震網路演練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