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回首頁

:::

2019/05/02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08年度收容人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31
  • 資料點閱次數:2261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08年度收容人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

壹、活動時間:108年5月2日至3日全日。
貳、活動地點:本所教誨堂內。
參、活動宗旨:
  五月是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月份,為撫慰本所收容人無法於佳節與親人團圓慶祝,特於本所教誨堂內辦理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使其能能陪伴家人共同渡過美好時光,增進家庭支持力量。
肆、活動內容:

  1. 親情是最好的教化方針,亦是促使收容人改悔向上最大動力,本所秉持前揭理念辦理今年度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家屬於報到後在本所同仁帶領下逐一進入會場,而於會場內外可見許多由收容人親手書寫的心情留言板,更是增添許多過節氛圍。
  2. 活動中特別安排為孝親洗腳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使收容人重拾孝順精神,透過與長輩互動下,加深彼此親情連繫。而於會場內本所亦發放許多造型氣球予收容人家屬及小朋友,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及臺中市毒品危害防治中心亦配合辦理各項家庭支持及衛教相關宣導活動。

伍、活動相片:

母親節卡片留言板        心情留言

心情留言板一                                                    心情留言板二

活動熱鬧現場        造型氣球分送小朋友

 活動熱鬧現場                                             造型氣球分送小朋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