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舉辦110年度「愛在雲端」家庭支持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02
  • 資料點閱次數:1206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舉辦110年度「愛在雲端」家庭支持活動

壹、活動宗旨:

    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緊繃,本所暫緩辦理今年度收容人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為紓解收容人思親情緒,增進家庭關係,特別辦理「愛在雲端」家庭支持活動,讓收容人與家屬在雲端分享彼此的愛與關懷。

貳、參與對象:有意願參與本次活動之收容人共213名。

參、辦理情形:

  1. 由本所協助收容人拍攝照片或影片,並提供以大愛心或按讚等相框道具使用,在春節喜氣的牛年花燈下一聲聲的向家人道賀與祝福傳達情意,由收容人將照片寄回家,向家人表達最真摯的新年快樂。
  2. 本所特別協助將影音照片上傳google雲端硬碟,讓收容人與家屬在雲端分享彼此的愛與關懷。年節前夕,燈會雖已停辦,本所亦將精心創作「紫氣東來老子騎青牛出關」的花燈展出,並舉辦春節環境佈置比賽,讓收容人感受溫馨的節慶氛圍,舒解思鄉情懷,重新出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