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10年度收容人中秋節電話懇親暨「愛在雲端」家庭支持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24
  • 資料點閱次數:507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10年度收容人中秋節電話懇親暨「愛在雲端」家庭支持活動

壹、活動日期11098913日。

貳、活動地點:本所教誨堂及各教區內。

參、活動宗旨:

    近日疫情嚴峻,本所暫緩辦理今年度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惟為協助強化收容人家庭連結力量,本所賡續辦理電話懇親及「愛在雲端」家庭支持活動,維繫收容人與家屬親情聯繫,家庭支持不因疫情而中斷。

肆、活動內容

  1. 11098日及9日,本所與中華電信臺中營運處合作辦理中秋節電話孝親活動,架設電話線路使收容人能撥打電話給家人,關心近況,計有1,086名收容人參與。
  2. 於110年9月13日,本所另舉辦「愛在雲端」家庭支持活動,提供可愛活潑的相框道具,協助收容人拍攝照片或影片,轉交收容人寄回家中或協助上傳至雲端硬碟,與家屬共同分享佳節氣氛,並使收容人心情獲得安定,活動計有223名收容人參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