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08年度第2季家庭支持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2
  • 資料點閱次數:1935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08年度第2季家庭支持面對面懇親活動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於108年6月26日上午辦理「愛不放手-情牽中所」108年度第2季家庭支持面對面懇親活動,此活動使收容人有機會和摯愛的家人團聚,目標為鼓勵收容人藉由家庭的力量,幫助他們有信心重返社會,計有收容人57名及家屬153名參加本次懇親活動。
  • 為強化收容人家庭支持連結,本所特別向外部借閱大量童話繪本及準備許多親子共遊的玩具,讓收容人和家屬能度過快樂的親子時光。此外,配合本所枕邊細語活動,由收容人錄製聲音後燒錄成光碟,於懇親當日親手將光碟送給家屬作為特別的獻禮,收到光碟的家屬皆相當感動,場面溫馨動人。
  • 活動中收容人可向家人噓寒問暖,強化家庭聯繫力量,懇親活動於溫馨感人氣氛下圓滿劃下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