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09年度收容人春節暨第一季「情牽中所-愛不放手」家庭支持懇親會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21
  • 資料點閱次數:1457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109年度收容人春節暨第一季
「情牽中所-愛不放手」家庭支持懇親會活動

壹、活動日期:109年1月8、9、15及16日
貳、活動地點:本所教誨堂
參、活動宗旨:
農曆春節將屆,為使收容人感受家人不離不棄關懷,維繫家庭連結力量,本所舉辦109年度春節面對面懇親等一系列活動,使收容人與家人相聚氛圍中,感受家庭溫暖支持,緩解思慕之情。
肆、活動內容:

  1. 於109年1月8日及9日,本所與中華電信臺中營運處合作辦理春節電話孝親活動,架設電話線路使收容人能在佳節前夕撥打電話慰問家人,計有1,538名收容人參與。
  2. 另於109年1月15日及16日,舉辦109年度收容人春節暨第1季「愛不放手-情牽中所」家庭支持面對面懇親活動,計有197名收容人及429名家屬參與。活動中特別安排應景猜燈謎活動,增添過節歡樂氣氛。並配合臺中市毒防中心、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紅心字會及臺中市後備 指揮部辦理藥癮衛教及就業等相關宣導,多方面協助收容人及家屬。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