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製作之111年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影片─「父愛篇」及「決心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26
  • 資料點閱次數:176

一、為加強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使反賄選觀念深入基層民眾、淨化選風。


二、旨揭二部影片均取材自真實案例:
(一)「決心篇」由檢察官擔綱主演,重現辦案經過,並宣示檢、警、調、廉團結一體的查賄決心。
(二)「父愛篇」以年輕父親為主角,面對敗壞的選風,挺身檢舉,留給孩子清廉、公平的未來,獲得青壯世代的共鳴。


三、旨揭宣導Youtube網址連結如下:
(一)111年度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影片-父愛篇(國語版):https://youtu.be/8Brbb00oh_g
(二)111年度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影片-決心篇(國語版):https://youtu.be/FEc27-ti3a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