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看守所:回首頁

:::

給我最深愛的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8-06
  • 資料點閱次數:2073

給我最深愛的人

三工 田○○

  夜,真的深了,真的越來越深了…。今晚似乎特別地寧靜,我獨自一人享受著這寂靜的感覺,看著窗外心中想念著你,自從離開了你,這種孤寂的感覺就一直圍繞在我的身邊不肯走開,一翻身就是浪潮思念,淹得我呼吸都要求饒,連回憶都像孤舟飄遙,一想起你心就要觸礁。

  我痛苦、我無助,聽見自己的嘆息,我也無能為力,為何如今卻要與你分隔這麼久?心酸的苦日子,到底還要佔據我們多久?我無奈、我無措,無奈燃燒著孤寂,失落難以言喻,就因為没有你在身邊陪伴著,才令我明白,原來一個人是那麼的難受難熬。與你相知相惜相愛那麼多年的歳月,從没有過一次這樣讓我們都揹受著相思之苦。對不起,我想,我應該說聲對不起,有多久的時間没有陪伴在你身邊了?

  距離是一個要命的問題,讓愛情的溫度難以傳遞,我嘗試著去思索當初的快樂,卻發現快樂,卻發現快樂其實離我們越來越遠了…,那不是我想要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原諒我無法時時刻刻在你的身邊給予你最直接的關心,如果這段距離是上天給予我們的考驗,那我們或許應該覺得慶幸,至少已經熬過一年了…,我等待著日夜廝守的日子能夠早點到來,更企盼著未來人生的旅途上,身邊有你的相隨。

  謝謝你,老婆!因為自從有你在我的人生出現之後,每個早晨,毎個黃昏,甚至是每一抺無味的空氣中,都讓我覺得只要有你的存在,生命就變得很有意義,所以,我要謝謝你,真的…或許,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我愛你…。

回頁首